卓越的領航團隊

歐陽中彥,鑫圓滿,總經理

口袋投顧 投資長 歐陽中彥

我們從不辜負客戶股東們的鄭重託付,甚至超乎預期,因為每一筆資金的委託背後都是歷經一番琢磨而迎來的全然認同,認同團隊的投資作法與實力、認同毫無保留的真誠善意,他們最終都成為晨星DayStar成功投資策略的見證人與受益人。

口袋投顧 投資長 歐陽中彥

吳素綾,goldmine manager,鑫圓滿協理

口袋投顧 協理 吳素綾

在投資研究方面,晨星DayStar秉持誠信,精準執行,追求長期穩定的投資績效。在客戶服務方面,我們傾聽每一位客戶的投資需求與痛點,落實正確投資理念。

口袋投顧 協理 吳素綾

0

唯一專營全權委託

全權委託投資是我們唯一專注的事業,也是我們脫穎而出的原因

0

競賽名次

榮獲台灣期貨交易競賽第二名殊榮

0

在台服務年數

晨星DayStar團隊擁有豐富的服務經歷

0

全年無休24小時關注市場動態

專業團隊輔以獨家程式

0

主要證券市場上市公司數

放眼國際尋找極具價值標的

投資研究團隊

晨星DayStar積極網羅一流投資人才,本公司投研團隊已有20年以上經驗,隨時為您掌握最重要的國際投資市場局勢,運用獨家「人工智慧科技」進行投資模組配置,為每位客戶達成其目標投資報酬。透過專業的全權委託服務,您可以得到更平穩的投資結果。

晨星DayStar團隊在投資研究方面,除重視最具價值之全球權值股、潛力產業股外,係以投資人的需求為主,決定研究之方向,本公司為投資人評估真正重要的投資標的,以及您真正需要理解的潛在投資標的。從產業趨勢、商業模式和競爭力來評估,為投資人領先布局。

策略特色

以專業經理人投資經驗值結合電腦大數據運算技術,對市場趨勢、高價值類股進行深入研究,並結合電腦程式優勢——速度、效率、精準,為每一位客戶創造優異報酬。

  • 電腦程式量化篩選
  • 投資經驗值
  • 獨家四大模組

獲獎

榮獲台灣期貨交易競賽第二名殊榮!

期貨交易大賽獎牌

比賽官方致贈獲獎者:純金紀念美鈔

客戶關係管理團隊

專業的客戶關係管理,是建立客戶信賴的基礎,我們的CRM團隊具備完整正確的投資架構與思維,能夠導引客戶認識正確的投資行為,進而收穫良好的投資結果,這也是晨星DayStar團隊堅持不懈、致力追求的目標。

為了提供投資人正確、合適且經得起檢驗的投資工具與優質服務,我們透過內部常態性的嚴謹扎實訓練,以及定期拜訪,與客戶面對面溝通並深入交流,建立互信關係,真正瞭解投資人的需求,進而設計最適當的全委產品服務。

客戶關係管理的五大步驟

面對各具特色、需求不同的顧客,我們強調:

  • 專精全權委託的定位與長期投資的價值主張
  • 了解客戶的經驗,延續長期的關係
  • 採取對客戶而言,最適合的流程
  • 為客戶提供量身訂做式的資產管理服務
  • 充分理解投資市場與客戶資訊

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