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與願景

投資為什麼會那麼困難!在資訊信手捻來的多元世界,為何還是沒辦法找到一個財富自由的康莊大道?資訊太多、專業判斷不足,不會刪除外部干擾資訊與克服人性弱點就容易陷入瞎子摸象的投資窘境!

從17世紀初以來,荷蘭人開始在阿姆斯特河橋上買賣全世界第一支公開交易的荷蘭東印度公司股票,四百多年全球在資本主義的推波助瀾下,證券市場在各種詭譎多變的經濟環境與地緣政治角力影響下蓬勃發展,更衍生了不計其數的可變因素讓研究與投資股市,變成一項極度專業的經濟分析。

口袋投顧研究團隊深知唯有探求歷史演化長河趨勢,理解地緣政治在總體經濟下扮演什麼決定性的角色,才更能掌握產業更迭的脈動,尤其口袋投顧的股東背景具有在全球金融資訊系統平台的領先地位,讓口袋投顧的計量經營團隊可以依據全球金融資訊大數據,研發出各式各樣與股價相關係數高的因子,發展出判斷股價的多因子投資計量技術與長期的實戰績效,讓科技、創新、ESG、價值、品質、技術、規模、波動、動能等大數據資料在新金融科技量化下無所遁形。讓投資經理人可以化繁為簡、根據大數據量化在對的時點,專注投資信號作出投資決策,精確的佈局,擺脫人性貪婪與恐懼的干擾,為投資組合取得穩定、低風險的卓越績效。

口袋投顧倚靠金融科技的精進、對客戶需求深入的了解,不管是在投資的增值、全球資產的佈局、公司留才與退休金投資的長遠規劃,在計量、智能、科學的理念下給予客戶滿意的回報。 投資專業交給口袋投顧,就是接軌全球經濟演化增長的果實!

口袋投顧 董事長 鄭富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