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買房地產,不敢金融投資:退役將領

首次投資的軍職退役將領-陳秘書長

晨星DayStar團隊服務的客戶中不乏退休族群,陳先生是其中之一,他認為客戶回饋的內容與呈現方式應該要有所變化,因此提供我們他親筆寫下的回饋,筆觸溫暖且樸實。

我是一位軍職退役的榮民,目前任職於公益社團。長期軍旅生涯從未接觸投資理財的事務,沒有投資慾望也沒有發財夢,薪水存銀行,省吃儉用過日子,我想這是多數軍公教人員的普遍心態。

一年半前,有機會聽到了口袋投顧全權委託投資中晨星DayStar團隊的簡報,得知這是成立30多年的公司,也聽同事提及這公司的投資績效,信譽可靠。那時仍姑且聽之,當是業務推廣的辭令,但一年後,我看到投資單位的獲益,即使在疫情蔓延的世局中,仍快速提昇報酬率,真的很佩服他們的專業,也漸漸接受正確投資的觀念。由於和素綾、瑜宸二位小姐有數面之緣,從他們的解說及投資單位的成效,讓我產生信心和興趣,最後也把家當湊出投資額,就全權委託晨星DayStar團隊了。

老實說,當時是有些忐忑的,畢竟這是一生操勞的退休金,不怕才怪!但是才三個多月,他們告訴我投資報酬率已超過10%,成效令人驚喜!

我們多數的軍公教退休人員,依賴有限的退休金生活,保守又拘謹,晨星DayStar團隊的專業投資協助我增加獲益,也讓我有信心,值得推薦。

陳秘書長以親筆信件的方式,寫下他委任晨星DayStar團隊投資的過程

(信件經模糊處理)

為保護客戶權益,晨星DayStar客戶案例分享是實際面對客戶並徵得同意後的匿名呈現。內容不開放任何新聞媒體使用。

口袋投顧的晨星DayStar投資團隊,擁有20年以上全權委託投資經驗,隨時為您掌握最重要的國際投資市場局勢,運用獨家「人工智慧科技」進行投資模組配置,為每位客戶達成其目標投資報酬。透過專業的全權委託服務,您可以得到更平穩的投資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