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放手:知名健身企業主

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放手:知名健身企業主-邱教練

全權委託位在金融服務的頂階,消費門檻之高,能夠承做全權委託的客戶,多屬上市公司、社團法人及高社經地位的人士,在這之中邱教練是年輕族群的代表。邱教練在健身產業中深耕許多年,如今已是小有名氣的企業主,在一次偶然機會下聽聞晨星DayStar團隊的企業口碑,自此對金融投資有了嶄新的認識,開啟了不一樣的視野。

邱教練深耕健身產業多年,如今已是小有名氣的企業主。(圖/邱教練 提供)

交給晨星DayStar團隊的時候會不會有什麼擔憂?

「我的想法比較簡單,當然我會先做功課,並去了解公司的操作狀況,這部分是我可以確認的。那其他部分你們是專家,所以我就安心的交給你們做就好了,因為自己來也不一定會更好。」邱教練在遇到我們之前,曾自行嘗試投資,但成果並不理想。他體會到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放手,交給專業機構可以幫他賺得更多。

讓您放心地將資產交由我們投資管理的主因?

「最關鍵的點是Susan讓我感覺是非常專業且用心,有別於許多業務的畫大餅與舌燦蓮花,Susan用務實與真誠打動我。」邱教練回憶起當時,Susan仔細地向他介紹公司的投資策略,讓他感到十分踏實,再加上晨星DayStar團隊經營已很長一段時間,法律保障也讓他放下了最後一絲擔憂。

給予年輕投資人的建議?

「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來做。就像法律有問題就是要找律師;投資有問題就是要找晨星DayStar團隊,就是這麼簡單!」邱教練斬釘截鐵地說到。邱教練委託晨星DayStar還不到一年,然而,創紀錄的投資績效表現成為他最強而有力的信心依據。

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來做。
投資有問題,交給
晨星DayStar準沒錯!

(圖/邱教練 提供)

委託至今快滿一年了,有什麼話想要對晨星DayStar團隊說?

「當然先謝謝你們幫我賺錢啦!」邱教練臉上洋溢著藏不住的笑容。邱教練將投資與健身做了一個生動的比喻,作為健身教練,他總是給予學員們信心與鼓勵,而在投資的領域中,換晨星DayStar團隊給予他堅定和可靠的信任。

邱教練分享到,每個人的健身目標不一樣,可能是增肌或減脂,當學員無法立即看到成效時,便容易感到挫折與徬徨,這時就需要專業教練給予他們正確的指引。「在缺乏指引的時候,即使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信心也很容易動搖,使力量無法全力發揮,只有透過專業人士的指引,方能發揮真正的力量。」

邱教練認為,專業的投資機構猶如健身教練,還沒達成目標時,中間產生焦慮需要透過鼓勵和信心賦予,讓客戶能安心專注,勇往直前、克服未知、追求成功!

專業的投資機構猶如健身教練,透過鼓勵和信心賦予,讓客戶能安心專注,勇往直前、追求成功!

(圖/邱教練 提供)

對投資的期許或目標?

論及對於投資的目標時,邱教練拿了馬斯洛需求理論來比喻。

他侃侃而談,認為人生的意義在於不斷進步,若一生都在為了溫飽而不停奔波追逐金錢,似乎會留在馬斯洛需求理論中最基本的層次──生理需求。「但我所追求的是最高層次的自我實現,擁有財富不僅能提升生活品質,還能回饋社會,我認為這正是生命的意義所在。」

提供專業的資產管理服務是晨星DayStar團隊的責任,有些客戶以賺取更多財富為目標,有些則是期望享有伴隨而來的附加價值。不論如何,當人擁有更多餘裕並分享資源,這樣的意義更大過「賺錢」本身,如同晨星DayStar團隊全權委託的核心價值,促進社會繁榮,形成良善的長久循環。

為保護客戶權益,晨星DayStar團隊客戶案例分享是實際面對客戶並徵得同意後的匿名呈現。專訪內容不開放任何新聞媒體使用。

客戶百分百的適切思考,加上晨星DayStar團隊的投資佈局有放眼未來數十年的堅定自信,能讓客戶對資產安心、對公司放心、對成果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