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買股票,套牢10多年:知名工程企業主

過去的投資難題一次解決:知名工程企業主-邱老闆

邱老闆是台北一間工程公司的負責人,也是晨星DayStar團隊合作多年的老客戶,只要一有資金就存入全權委託戶頭,展現對公司的完全信任。問起邱老闆當初是怎麼知道晨星DayStar團隊的原因與情形時,才發現,原來早在30年以前就聽過公司的名字,甚至當時遇到我們的時間與地點他還記得十分清晰……

鑫圓滿客戶邱先生

在辦公室接受訪談的邱老闆。(圖/張瑜宸經理攝)

「我從年輕時期在證券商的時候就和晨星DayStar有一面之緣。當時我才剛退伍,身上存了一點錢想到證券商開戶,那時就看到你們的人在和營業員對話,所以就好奇靠過去聽聽看,所以在那時候知道有一個叫晨星DayStar的投資團隊。」雖然和我們只有一面之緣,但晨星DayStar團隊不知怎麼地就記在邱老闆的腦中。「我很早就認識你們了,可是當時身上資金不達全權委託法定金額,只有幾十萬,無法委任」邱老闆謙遜靦腆地笑笑。

時隔今日,邱老闆已是事業有成的企業主,因緣際會下接到晨星DayStar團隊的拜訪電話,讓原本停住的緣份齒輪得以轉動,「這次我資金很充足!」邱老闆的自我揶揄中夾帶洋溢煥發的神采。

當初為何會委任晨星DayStar團隊全權委託投資?

「服務態度非常誠懇,而且專業。我也遇過很多類似的資產管理服務邀請,但很少遇到像你們一樣願意和我說那麼多投資策略細節的人,有問必答,而且不會閃躲或敷衍,和我講話的內容都很實在。」邱老闆表示,從一開始到現在,晨星DayStar的投資團隊與業務團隊始終維持不變的高度熱忱,「Susan的態度非常誠懇,而且公司歷史悠久,就放心一半了。」

邱老闆對晨星DayStar最印象深刻的是什麼?

「投資績效很好!」邱老闆迅速回答。難道不是因為服務嗎?邱老闆表示,「服務再好,賠錢也沒用。話說回來,其實我自己的投資也做得不錯喔!」「但你們不只績效好,也解決我其他部分的投資難題,附加服務非常好。我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在投資,對我來說,績效是最重要的目標,而這個目標晨星DayStar團隊達成了。」

成為晨星DayStar的客戶至今,想對晨星DayStar團隊說的話

「很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原本遇到的股票問題都解決了,後續的服務也都很認真耐心幫我解答。」邱老闆在最後不斷訴說對公司的感謝,喜悅的笑容堆滿了臉。邱老闆深深信任晨星DayStar團隊的專業經驗,對我們而言,客戶是慎重、珍貴的資產,也是晨星DayStar團隊的動力來源,讓我們能夠持續提供盡善盡美的投資服務。

為保護客戶權益,晨星DayStar客戶案例分享是實際面對客戶並徵得同意後的匿名呈現。專訪內容不開放任何新聞媒體使用。

我們從不辜負客戶股東們的鄭重託付,甚至超乎預期,因為每一筆資金的委任,背後都是歷經一番琢磨而迎來的全然認同,認同團隊的投資作法與實力、認同毫無保留的真誠善意,他們最終都成為晨星DayStar團隊成功投資策略的見證人與受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