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社會,卻募資困難:全方位恩典基金會-王董事長

回饋社會,卻募資困難:全方位恩典基金會董事長

晨星DayStar團隊服務的客戶除了法人企業外也包含高資產人士,其中,王董事長熱好公益活動,創立全方位恩典基金會,投入公益活動長達12年,他全心奉獻,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如何使資產穩定增值、讓基金會因此在幫助弱勢上更行有餘力。

王董事長十分重視企業回饋社會的信念,除了定期捐款與實際參加公益服務之外,更多次舉辦募款餐會,讓弱勢的需求被看見,將愛與光照進容易被忽視的社會角落。身為成功的企業女性,他第一次接觸晨星DayStar團隊時,身旁已經有許多銀行理專與投信業務在服務,但從來沒有聽過金融服務中「全權委託」的項目,在聽過團隊舉辦的說明會之後,決定嘗試投入,沒想到因此一試成主顧,是晨星DayStar至今服務時間最久的客戶。

◆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王董事長的基金會所協助的弱勢團體多且廣,遍及全台
(圖片來源:
晨星DayStar

當初為何會委任晨星DayStar團隊投資?

「因為你們的投資理念和策略我十分認同。」王董事長回憶,當時一對一投資說明會,簡報中傳達了投資人應該以企業家視野來入股目標公司的投資價值觀。王董事長也認為,雖然第一次嘗試全權委託心中難免會有小擔憂,但投研團隊在實際績效的競賽中曾經獲得全國第二的成就,因此對全權委託的績效表現抱持相當的期待。

◆ 施比受更有福。晨星DayStar的夥伴長期支持王董事長的募款餐會。

(圖片來源:晨星DayStar

王董事長對晨星DayStar最印象深刻的是什麼?

「專業顧問服務非常周到,平時都會和我通電話,和我聊很多市場和行情。」王董事長成為晨星DayStar的客戶後,在股市遇到較不穩定的情況時,CRM部門都會主動和王董事長聯繫,以客觀立場解釋全球當下的局勢,因此能夠保持理性,緩解他對投資部位的恐慌。「你們公司每月的對帳單也很不錯,這樣資金佈局我就很清楚運用情形。」王董事長用輕快的語氣回應到。

晨星DayStar團隊是否有效解決您的投資問題?

「穩健獲利這部分做的滿好的。就像一開始說的一樣,有做到穩健獲利,所以就持續給你們。」王董事長表示,在晨星DayStar這邊獲利的資金結算時,他都可以好好運用分配在基金會上。多年下來,他也會不定時增資,讓資產交給有實際績效的專業投研團隊來配置。「一開始做全權委託,當然我會常打電話去問,想知道我的錢到底有沒有運作好,現在不會,很放心了。」

除了訪談的問題,王董事長也對晨星DayStar團隊提出許多建議,他認為好的商品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你們應該要多舉辦投資說明會,我才有辦法介紹更多能做全委的人給你們啊!」「然後,你們要回饋社會。大家都要。」王董事長語重心長,金融商品來來去去,若沒有檢視長期、實際的操作成績,便容易錯誤投入。提供品質良好的投資服務是晨星DayStar的責任,利潤增加後客戶便能處在有餘裕的位置分享資源,讓實踐理念的每一刻都有效率與決斷力,形成良善循環,共同完成永續貢獻的使命

◆ 全方位恩典基金會介紹-越走到深處,越看到人的需要。

為保護客戶權益,晨星DayStar客戶案例分享是實際面對客戶並徵得同意後的匿名呈現。內容不開放任何新聞媒體使用。

在金融投資領域中,投資人應該以實際績效、商品內容為依據,來選擇金融機構及金融商品。我們從不辜負客戶股東們的鄭重託付,最終客戶都成為晨星DayStar成功投資策略的見證人與受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