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路合作夥伴

成為口袋投顧的通路合作夥伴

歡迎銀行、證券商等金融業夥伴,成為口袋投顧的通路合作夥伴!

口袋投顧以優秀的績效向我們的合作夥伴證明投資實力,讓我們一同在市場上推廣正向的投資理念以及全權委託投資——資金安全性高、量身訂做客製化。有志成為口袋投顧通路合作夥伴者,歡迎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詳細瞭解有關本公司產品與服務的資訊,可於營業日9:00~17:30,撥打客服專線02-2577-1300洽詢,也可填妥下方聯絡表單。

若您有全權委託相關問題,亦可先至【常見問題】頁面觀看回答,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為何合作?——身為口袋投顧的通路合作夥伴,您將會獲得固定的交易量回饋,並且能幫助客戶於投資市場上獲利,讓您與客戶創造長期而穩定的關係。

 

請同時留下您的聯絡電話與e-mail,以利專人與您聯絡。為保護您的權益,請您務必詳細閱讀本公司「隱私權及網站安全政策」及「會員服務條款」,在您點選「確定送出」時,即視同您已充分了解並同意。

姓名
手機號碼
電子信箱(非必要)
您目前服務的單位

您是藉由下列何種管道認識我們的?

根據圖片輸入英文、數字,英文需區分大小寫

請先勾選下方「我不是機器人」的留言認證按鈕,再按右下方的【確定送出】按鈕,才算完成!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號5樓A3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4號出口)
  • 客服專線:02-2577-1300
  • 電子信箱:service@aipocket.tw

scan QRCode become our line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