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的專業服務

為高資產人士與上市櫃法人量身訂做投資

口袋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8年,只專注經營「全權委託」投資業務,屬於國家特許金融業,受金管會監督的合法專業投資機構,專為上市櫃公司與高階資產人士量身規劃長期穩定的資金配置與管理策略。

全權委託是目前國內投資市場頂級的資產管理服務,除有專業經理人投資操作,可有效掌握投資現況與績效,在保管銀行的投資信託帳戶名稱亦是以投資人姓名開立,且專款專戶管理。並不是所有的投顧或投信公司都可以經營全權委託投資業務,因此,口袋投顧只提供客戶最專業優質的服務,本公司站在客戶的立場,秉持務實的理念執行最佳服務,協助客戶實踐獲利增長的目標。

長遠實業、即時數據、量身訂做的全球專業投資

長期穩健的投資策略

專注全權委託投資

專注經營單一投資理財項目-『全權委託』,並重視客戶資產管理過程之透明性與安全性,接受主管機關檢核,為業界首創,因為我們只想給客戶最專業、最值得的服務。

長久、穩健、實業

我們只尋找擁有寬廣護城河的績優公司,以謹慎的企業家態度,多方評估產業競爭力,確定目標公司擁有長期獲利能力後,才將其納入投資名單中,並於買進後關注公司實質發展與獲利。

精選全球龍頭產業

口袋深入研究全球市場中潛力企業的前景,長期持有最競爭力的公司股權,依全球經濟變化、產業變遷等調整持股與選股。

運用數據運算程式

投研團隊重視財務金融電腦人工智慧系統的研發與操作,以高效率、高準確度在全球股市中追蹤前200家最具價值公司之動態,配合獨家價格線、選價模組,掌握權值股低點訊號,使客戶以合理價位成為權值股股東。

不論是佈局全球高價值企業、即時偵測潛在成長性標的、精選類債券型保守公司,皆可透過口袋獨家四大投資模組之不同比例配置,設計績效波動性符合客戶接受度的投資組合,並有優秀績效可供檢驗,可透過註冊會員、聯絡我們進一步了解。